丹鳳涅血

突然觉得写这个很俗…… 故事里的人不受作者的控制,他们是自己在生活,我只是一个记录者。 有人问我情节会如何?我不想落于俗套,也不想标新立异,只往人心最现实的方向走…… 人生是一切皆有变数! 这篇的主人...